晴時多雲

父親節獻禮 豪小子捧上金盃

2019/06/18 05:30

林書豪貼上父親林繼明手捧金盃獨照,並祝他父親節快樂。(取自林書豪IG)

林書豪(左二)和爸媽及弟弟林書緯(右二)分享冠軍金盃榮耀。(取自林書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身為NBA總決賽首位登場奪冠的台裔球員,林書豪昨用此殊榮祝福老爸「父親節快樂」,隨著今夏合約到期,他的動向備受矚目,各界普遍認為,儘管自由市場競爭激烈,豪小子應選擇擁有更多發揮空間的球隊,把握生涯尾段再度發光發熱。

每年6月第3個週日為美國父親節,許多NBA球星PO出與家人合照慶祝,剛拿下總冠軍的林書豪,正是因為喜歡打籃球的父親從小啟蒙,昨與隊友歡喜享受奪冠大遊行前夕,不忘在社群網站限時動態放上林繼明手捧金盃獨照,並寫下「父親節快樂!爸爸我愛你!」

林書豪職業生涯從勇士開始,輾轉打過尼克、火箭、湖人、黃蜂、籃網、老鷹,直到如今榮膺暴龍贏得總冠軍陣容,美媒《Sports Center》特地找出6年前《林書豪旋瘋》紀錄片中的「奪冠誓言」,勵志故事引起廣大回響。

當時林書豪說:「我總是告訴自己,將從一名替補配角,逐漸變成先發控衛,最終當上NBA總冠軍贏家。所有人聽完都會笑我,不過等到這真的發生後,他們肯定笑不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