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今作客橫濱 挑戰連10場敲安

2019/06/18 05:30

陳冠宇昨對中日龍中繼登板,2局無失分還飆3K。(取自羅德臉書)

中繼2局 陳冠宇無失分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陳冠宇昨中繼2局無失分,投出3次三振,但羅德以4:5敗給中日;日本火腿今前往橫濱DeNA踢館,王柏融將挑戰日職生涯新高的連10場安打。

陳冠宇在第6局2:5落後,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時登板,雖然一上場就被高橋周平安打,隨後三振福田永將,再讓藤井淳志打出雙殺打。

第7局陳冠宇連續解決3名打者,包括三振加藤將馬和松井佑介,連2場無失分,防禦率下修到2.00。

王柏融今起作客橫濱三連戰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王柏融在交流賽打擊發揮得不錯,上週擊出8支安打排名洋聯第2,包括主場札幌巨蛋的首轟,單週安打僅次於西武源田壯亮的10安。

王柏融目前打擊率0.301排名洋聯第6,今天將對上DeNA新秀投手平良拳太郎,23歲的平良5月29日才上到一軍,上週對歐力士先發4.2局吞敗,被擊出7支安打失3分。值得注意的是,右投的平良對左打的被打擊率0.250,還低於對右打的0.263,本季投10.2局還沒有保送,左打的王柏融不能掉以輕心。

巨人陽岱鋼打擊率和王柏融同樣是0.301,雖然打擊狀況不差,出賽並不固定,上週對老東家日本火腿3連戰都沒有先發,只代打2打席,巨人今天起在主場東京巨蛋和歐力士3連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