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岱」打致勝安 巨人獨佔龍頭

2019/06/19 05:30

陽岱鋼昨8局下代打擊出致勝二壘打,上壘後興奮振臂慶祝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巨人隊陽岱鋼第8局代打擊出致勝二壘打,敲進勝利打點,最後以4:3擊敗歐力士隊。巨人隊贏得3連勝,戰績躍居央聯第1,陽岱鋼獲選為單場MVP。

陽:特別想用棒子建功

陽岱鋼表示,已經準備了4、5局,很高興有好的結果,今年以代打、代守上場比以往多,特別想要用棒子建功。

巨人隊前7局以3:1領先,8局上歐力士隊中川圭太打出2分打點二壘打追平比數,下半局巨人隊若林晃弘四壞球上壘,巨人隊觸擊推進後起用陽岱鋼代打,面對海田智行的第1球,陽岱鋼就打出反方向的右外野二壘打,攻下致勝分。

交流賽打擊率達4成44

一向在交流賽打得特別出色的陽岱鋼,今年也不例外,25個打數擊出11支安打,包括2支全壘打,打下4分打點,打擊率高達4成44,球季打擊率也來到3成07。

巨人隊丸佳浩第1局轟出2分砲,第3局岡本和真補上陽春彈,先發投手今村信貴投6局只失掉1分非自責分,但是8局上中繼的洋投馬席森只投4球就因大腿不適退場,緊急登板的高木京介和田原誠次各失1分而被追平,所幸陽岱鋼即時建功,巨人隊儲金(勝多於敗)達到本季最多的9場。

王柏融昨天3打數無安打,日職生涯新高的連9場安打中斷,火腿隊慘遭完封,以0:3敗給橫濱DeN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