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「台灣內戰」 小薇、大詹拚2回?

2019/07/08 05:30
謝淑薇(資料照,美聯社)謝淑薇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謝淑薇/史崔可娃(捷克)昨於溫網女雙次輪速戰速決, 只花57分鐘就以兩個6:2解決亞歷山卓娃(俄國)/葛魯比琪(瑞士),第3種子「台捷聯軍」2連勝挺進草地大滿貫16強。

女單32強惜敗的謝淑薇,女雙持續闖關,默契純熟的「台捷聯軍」,本季已包辦3座WTA冠軍,此役4破「俄瑞組合」發球局,只被回破1次,一路壓制下直落2出線,將與羅馬尼亞15種子貝古/尼古拉絲庫拚8強。至於第9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也挺進第3輪,強碰第6種子梅騰絲(比利時)/莎芭蓮卡(白俄羅斯),若小薇人馬、詹家姊妹各下一城,將在8強狹路相逢。

混雙對決 預約女雙再戰

小薇與弟弟謝政鵬首度大滿貫合拍,混雙也已開胡,由於溫網首週的週日依傳統休兵,讓大會整理草地球場,謝家姊弟預計台灣時間週二凌晨,對上法網紅土混雙衛冕的第8種子詹詠然/多迪格(克羅埃西亞),「台灣內戰」爭奪16強。

混雙首輪輪空的第9種子詹皓晴/斯庫普斯基(英國搭檔),初登場陷入苦戰,6:7(1:7)、2:6不敵楊釗煊(中國)/密德庫普(荷蘭),32強提前止步;青少女單14種子葛藍喬安娜也出師不利,台英混血的她兩個2:6不敵法國德蘿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