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哈勒普、小威贏球 各拚爭冠門票

2019/07/10 05:30

哈勒普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小威廉絲雖因破壞練習場遭罰1萬美元(約31萬台幣),昨照樣強轟18記愛司,6:4、4:6、6:3淘汰美國同胞「種子殺手」芮絲克,第12度挺進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單4強,將與羅馬尼亞前球后哈勒普各自拚決賽門票。

小威廉絲(美聯社)

小威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多達7座來自溫網,她透露,從小喜歡在球速偏快的草地打球,「我很滿意今天整體表現,畢竟對方打敗許多種子高手,加上我們都不想輸,挑戰性十足。」

小威還與動過金屬髖關節手術的「英國希望」穆雷組成「夢幻混雙」,他們次輪將強碰14種子馬汀(法國)/阿塔沃(美國),爭奪16強。

37歲的小威首盤克服1:3落後,接連突破先馳得點;先前爆冷逆轉澳洲頭號種子芭提的芮絲克韌性十足,次盤發動強力反撲,第9局破發再保扳回一城,本屆連續第5戰拚滿3盤。

經驗豐富的小威未受影響,決勝盤撐過互破亂流,4:3時關鍵第8局歷經3次「丟士」拉鋸,總算突破勁敵頑抗,最終保發關門鎖定勝利。

第7種子哈勒普挾著馴服15歲美國新星葛芙的餘威,昨再以7:6(7:4)、6:1淘汰中國張帥,繼2014年重返溫網4強,她說:「現在我充滿能量,感覺非常棒,這或許是生涯草地最佳演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