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男網3巨頭齊發 今拚4強

2019/07/10 05:30
費德爾(美聯社)費德爾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男網「3巨頭」毫無意外安抵溫網前8,今晚將由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對決比利時葛芬,瑞士老將費德爾出戰日本錦織圭,「蠻牛」納達爾強碰美國重砲手奎利;另組則由西班牙23種子阿古特遭遇阿根廷26種子佩拉。

喬科維奇(歐新社)喬科維奇(歐新社)

納達爾(美聯社)納達爾(美聯社)

即將滿38歲的溫網「8冠王」費德爾,6:1、6:2、6:2輕取義大利後輩貝雷帝尼,第17度勇闖溫網8強,也是全英草地俱樂部99勝,成為繼1991年美網39歲老將康諾斯後,大滿貫男單8強最老選手。

23歲的貝雷帝尼輸得心服口服,賽後向費爸致意:「你太強了,請問這堂網球課要付多少學費?」

擅長草地作戰的費爸,接下來若能擊退錦織圭,即可締造公開年代首見單一大滿貫男單勝場數滿百紀錄,各界也看好他與第3種子納達爾提前在準決賽硬碰硬。

志在衛冕的頭號種子喬帥,也以6:3、6:2、6:3解決法國黑馬洪柏特,第11度安抵8強,喬帥過往對戰葛芬5勝1敗,有機會再下一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