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破亂流送貝果 喬帥溫網衛冕更近了

2019/07/11 05:30

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溫網準決賽門票到手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昨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8強,以6:4、6:0、6:2 收服比利時第21種子高芬,朝衛冕之路邁進,明將與西班牙好手阿古特爭奪冠軍賽門票。

明對阿古特 爭決賽門票

喬科維奇開賽手感不佳,首盤第7局先被破發,隨即調整狀態,連保帶破搶下3局先馳得點,次盤表現急速升溫,毫不留情賞對手吞「貝果」,一口氣狂飆10局邁向第3盤,成為奠定勝負的最大關鍵。

「老實說,如果第一盤沒有拿下,我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。」喬科維奇說,「但我在關鍵的時候回破,才能成功掌握比賽走向。」這是他生涯第9度闖進溫網四強之林,將挑戰第5次在草地大滿貫掄元,同時是生涯第16座大滿貫金盃。

西班牙第23種子阿古特與阿根廷籍的「亞軍殺手」佩拉交鋒,廝殺3小時,以7:5、6:4、3:6、6:3脫穎而出,生涯首度闖進大滿貫四強。

混雙黃金組合穆雷與小威在16強踢到鐵板,以3:6、6:4、2:6敗給頭號種子索爾斯(巴西)、梅力查(美國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