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網球女雙連霸M2 李亞軒嘆可惜

2019/07/13 05:30

李亞軒(左)/李珮琪(右)奪得世大運網球女雙銀牌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台灣女雙組合李亞軒(左)/李珮琪(右)只差最後2分就能完成連霸任務,可惜最後仍屈居銀牌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「只差2分」 輸中國屈居銀牌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李亞軒與李珮琪昨在世大運網球女雙金牌戰,以7:6(8)、2:6、8:10遭中國組合葉秋語/郭涵煜逆轉,屈居銀牌,令李亞軒大嘆可惜,「最後就只差2分了!」

李亞軒和李珮琪相隔5年後再次聯手出擊,2人一路過關斬將,依序收服印尼、澳洲和香港組合,勇闖決賽,但雙李配昨開賽表現跌跌撞撞,連掉4局,好在逐漸回穩,連保帶破追到5:5平手,雙方廝殺至搶7大戰,雙李在關鍵時刻展現抗壓力,8:8平手時連下2分,先馳得點。

第二盤雙李配再度陷入亂流,接連被破3個發球局,被對手扳回一城;決勝的超級搶10,雙李配在3:3時連丟5分,之後雖瘋狂追趕再次逼平,但決勝階段卻以8:10棄守。

李亞軒坦言,整場比賽都相當有機會,但兩人都已盡力,「關鍵時刻就差臨門一腳,結果雖然可惜,但是你的就會是你的。」

台灣在上屆台北世大運由詹詠然/詹皓晴,勇奪暌違10年的女雙金牌,今年由李亞軒與李珮琪出擊,雖未能連莊,仍進帳一面銀牌。

單打希望 曾俊欣今爭金

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為我本屆單打唯一希望,昨4強戰以6:0、6:1輕取俄羅斯好手賈賀夫,成功挺進決賽,今力拚金牌。

男單曾俊欣今將爭取網球首面金牌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