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本週熱點》球后保衛戰 戴資穎週二上陣

2019/07/15 05:30
戴資穎(資料照)戴資穎(資料照)

超級1000賽印尼羽球公開賽將在週二登場,世界球后戴資穎休息1個月後,再次提拍上陣,首戰將面對世界排名30的新加坡20歲小將楊佳敏。本週小戴不僅要鞏固球后寶座,還將挑戰女單2連霸。

男單方面,一哥周天成首輪碰上世界排名25的亞韋辛桑農,王子維則與丹麥維廷胡斯碰頭;男雙則有3組分頭出擊,「麟洋配」王齊麟/李洋、盧敬堯/楊博涵、廖敏竣/蘇敬恆等人都將登場。(記者粘藐云)

瓊斯盃易地 台韓戰週日壓軸

2019年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在彰化體育館賽事明天劃下句點,週三將休兵1天。

本屆共9支隊伍,週四起在新莊體育館展開為期4天的熱戰,而在週日最受球迷矚目的台灣藍隊及南韓隊的「台韓大戰」將在晚間7點壓軸登場,近2屆贏家皆為藍隊,眾將皆期待今年能再次成功捍衛主場,拉出瓊斯盃對韓3連勝。

(記者林岳甫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