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星賽有峰哥 恰恰認真了

2019/07/20 05:30

彭政閔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、徐正揚/台中─桃園連線報導〕合庫31歲王牌投手吳昇峰獲世界12強賽選訓委員推薦,將成為第一位打中職明星賽的業餘球員,可望與昔日兄弟象同隊的「恰恰」彭政閔投打對決。

恰恰瞇著眼堆滿笑容:「如果有機會和峰哥對決,我一定會很認真面對,還會研究他的球路,看他成長多少。」

吳昇峰(資料照)

吳昇峰參賽 業餘第一人

吳昇峰高中畢業先到兄弟象當練習生,當時電影《少林足球》正夯,裡頭「足球界有誰不認識鋒哥」是著名台詞,兄弟球員取其諧音梗,看到吳昇峰就喊「峰哥」。

吳昇峰在兄弟當一年多練習生,後來歷經大學、當兵到合庫,近兩年在國際賽屢綻光芒,陳江和憶起十幾年前的吳昇峰,「當時昇峰用上肩投球,丟不快也投不準,沒辦法當餵球投手,只能幫忙球隊送洗衣服、撿撿球之類的。」

恰恰說,對吳昇峰的印象是乖乖、帥帥的,身材很好,當時還以為未來會進模特兒圈,這幾年他改練側投,也在合庫和國際賽投出好成績,相信付出很多心血和努力。

去年亞運吳昇峰對南韓先發5局失1分奪勝投,成為新一代「抗韓英雄」,恰恰說,「我和昇峰曾是同事,為他在亞運的好表現感到開心,以他身手打職棒絕對沒問題,可惜現在年紀比較大。」

12強國家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被推薦的業餘球員有好幾位,吳昇峰獲得選訓委員一致好評,參加明星賽的名單不代表就是12強賽最後名單,距離比賽還有4個月,趁現在多觀察一些選手也是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