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白馭珀征俄值得 拚進冠軍戰

2019/07/21 05:30
白馭珀在俄羅斯公開賽闖進冠軍戰。(白馭珀提供)白馭珀在俄羅斯公開賽闖進冠軍戰。(白馭珀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越洋採訪報導〕台灣羽球女將「小小白」白馭珀昨在超級100系列俄羅斯公開賽女單準決賽,以11:21、21:16、21:17擊敗瑞士32歲老將賈奎特,搶下冠軍戰門票。

近期受到膝傷困擾,白馭珀自去年底開始多以女雙賽事為主,為了備戰8月世錦賽,她在上個月全國排名賽回歸女單戰場,且奪下冠軍,逐漸找回狀況,未來也將專心在單打賽事。

本週出征俄羅斯公開賽,世界排名55的白馭珀先後擊退印度、印尼及保加利亞好手挺進4強,昨在4強戰碰上世界排名56的賈奎特,廝殺了3局後勝出。談起目前狀況,小小白說:「膝蓋的狀況有維持住,這次多虧有『我型我塑』防護員的幫忙,讓我能穩定的發揮。」

今天的冠軍戰,白馭珀將對決世界排名24的蘇格蘭好手吉爾莫,兩人6度交手,各拿下3勝,不過近兩次碰頭都由小小白拿下勝利。

由於在日本、泰國公開賽的報名出問題,無法參與女單賽事,為了多爭取積分,白馭珀本週不得不選擇較少台灣選手參與的俄羅斯站,她說:「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陌生的國家,簽證也不好取得,加上得轉機,又遇到飯店有些狀況,實在是一波三折,不過能打進冠軍戰,也是一次不同的體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