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棒彈出牆外 楚奧特轟破生涯紀錄

2019/08/22 05:30

天使隊楚奧特轟出生涯新高的第42支全壘打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楚奧特對遊騎兵隊雙重賽的午場轟出生涯新高的第42支全壘打,5:1贏得勝利;大谷翔平則在晚場演出猛打賞,但是天使隊鏖戰11局以2:3落敗。

單季42轟 追平貝林傑

楚奧特在午場的第1局打出2分砲,超越創於2015年的單季41轟紀錄,並追平道奇隊貝林傑並列大聯盟最多,以楚奧特的全壘打頻率,本季可望打出53轟,天使隊史紀錄是葛勞斯創於2000年的47轟。

被視為當今大聯盟最佳球員的楚奧特,似乎仍在進化中,天使隊總教練阿斯瑪斯開玩笑表示:「我希望是如此,因為我的合約還有2年。今年可能是他攻擊表現最好的1個球季,他正進入球員生涯最成熟的年紀,希望他持續這個趨勢。」

連11場安 大谷猛打賞

午場沒有出賽的大谷,晚場第4局跑出內野安打,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11場,第6局再打出一壘打,第8局擊出1分打點二壘打,攻下天使隊第1分。

天使隊大谷翔平演出猛打賞。(今日美國)

大谷5打數3安打、1打點,本季第8次演出猛打賞,打擊率上升到0.307。對於連續11場安打和猛打賞的表現,大谷表示,其實狀況還沒有到最好,但是的確在上升當中,希望有更多的打席來幫助球隊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