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札蛋2萬人 舉牌歡呼大王

2019/09/15 05:30
火腿舉辦「台灣日」,邀LamiGirls開球熱舞,也為王柏融(右二)加油。(猿隊提供)火腿舉辦「台灣日」,邀LamiGirls開球熱舞,也為王柏融(右二)加油。(猿隊提供)

台灣日 王柏融代打出局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昨回札幌巨蛋迎戰龍頭軟銀,並舉辦「台灣日」,請來LamiGirls開球熱舞幫王柏融加油,可惜大王沒先發,代打1打數無安打,終場球隊1:3輸球,確定連續3年無緣封王,只能拚高潮系列賽。

LamiGirls的琳妲、沐妍及Yuri賽前和王柏融相見歡,還帶來伴手禮鳳梨酥和最新EP幫他打氣,讓大王直呼感動。此外,前2萬名觀眾領到王柏融加油板,上面還用中文寫道,輪到大王上場時,請舉起紙板將球場染成紅色為他加油。

不過,這2萬名觀眾僅在7局下有機會用到這塊板子,連續2戰板凳出發的大王,該局代打中島卓也,從右投甲斐野央手中敲游擊滾地球出局,9月打擊率還是無法突破1成,球隊輸球同時,軟銀也將封王數字降至M11。

火腿out 只能拚高潮賽

火腿本季最多只能拚洋聯第3,將跟羅德和樂天競逐,這2隊昨天雙雙1分飲恨,台灣投手都有上場,羅德陳冠宇在7局接替先發,雖被金子侑司敲安又有保送,在2出局後靠隊友田中靖洋守成,連續4戰無失分。

宋家豪 連12戰無失分

樂天宋家豪則維持穩定性,對歐力士8局下登板,開局雖被代打吉田正尚敲安,但捕手盜壘阻殺幫了大忙,小宋也連飆2次三振,自8月23日回歸一軍,連12戰無失分,已寫生涯最長紀錄,本季防禦率降至2.43,為5月24日以來最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