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久違先發 「自導自演」秀美技

2019/09/23 05:30

陽岱鋼昨重返先發打序,可惜3打數未敲安。(取自讀賣巨人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巨人前天確定在央聯封王後,陽岱鋼昨重返先發打序、擔任3棒中外野手,儘管3打數未敲安,首局在外野的滑接守備,仍獲得日本球迷讚嘆。

巨人自2014年後再度稱霸央聯、拿下隊史第37座央聯冠軍後,昨封王後的首戰則以3:10不敵養樂多,且比賽在7局打完後就因雨裁定。

陽岱鋼上次排進先發打序已是6日,昨3打數沒有建樹、打擊率降至2成83,但1局下面對養樂多3棒青木宣親擊出的中外野飛球,儘管一開始似乎受風勢影響未能掌握落點,最後仍加速到位以滑接接殺。

由於最後一刻才及時接殺,「岱桑」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,但日本球迷仍在推特讚嘆他就算判斷飛球失誤,仍能展現魅力,並稱之「自導自演的美技」。

王柏融代打 滾地球出局

不像巨人已確定封王,火腿昨以0:4不敵羅德,則確定和季後賽無緣。「大王」王柏融在14日出賽後,等了8天才在9下2出局上場代打,結果擊出滾地球,成為最後出局數,累計打擊率也降至2成5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