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、宋家豪解危 心情大不同

2019/09/24 05:30
陳冠宇中繼化解失分,羅德最後擊敗火腿。
(取自陳冠宇粉絲團)陳冠宇中繼化解失分,羅德最後擊敗火腿。 (取自陳冠宇粉絲團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羅德陳冠宇和樂天宋家豪昨都中繼化解三壘有人的危機,但勝敗大不同,羅德6:1擊敗日本火腿,樂天3:5不敵西武。

陳冠宇在8局上2出局一、三壘有人時登板,面對昨天引退賽的田中賢介,讓田中生涯最後打席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,保持6:1領先。

陳冠宇連續7場、6局無失分,防禦率下修到3.65;日本火腿王柏融沒有出賽,已連9場未先發,期間只代打2打席、無安打。

宋家豪在0:2落後的第7局2出局二、三壘有人時上場,只投3球讓秋山翔吾打成飛球出局。宋家豪8月重返一軍以來連續16場無失分,防禦率成為2.28。

巨人陽岱鋼連兩天先發擔任右外野手、第3棒,5打數擊出1安打、跑回2分,以9:5擊敗養樂多。

張奕今先發 有機會對大王

歐力士張奕今天重返一軍,將先發出戰日本火腿,對決金子弌大。張奕最近先發3場都投不滿5局,今天試圖終止3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