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打3顆不是打1顆」 洪總鼓勵大王積極進攻

2019/09/25 05:30

猿隊教頭洪一中觀察,王柏融旅日首年出棒偏保守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日職球季進入尾聲,日本火腿昨將王柏融下放二軍,形同赴日發展首年成績提前結算,他今年在日職一軍留下88場出賽,打擊率2成55、3轟、35分打點。

出棒偏保守 影響節奏

赴日首年,王柏融受到極大關注,也面臨不小壓力,昔日教頭洪一中也看在眼裡,認為他的出棒或許還能再積極些。洪總說:「我只是從旁觀察,不能說一定對,我覺得他的揮棒有些保守,似乎因怕打不好或三振,很珍惜自己的出棒機會。」

洪總提到,「打者應該打3顆,不是打1顆。」言下之意,打者有3次揮棒機會才會造成三振,不必每次都只專注在打1顆球。

洪總也說,王柏融本來就是技巧型打者,全壘打不會太多是可以預期的,但3支確實仍有進步空間,他說:「畢竟過去那邊是洋將身分,球團不只要他保持上壘率,而是希望他多打回分數,也許出棒不用那麼保守,節奏會好一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