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腳傷未癒 洪一中不擔心12強賽

2019/09/28 05:30
洪一中(記者黃志源攝)洪一中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火腿王柏融8月起打擊陷大低潮,原因有可能是傷勢未癒,日媒《日刊體育》昨報導,王柏融上月挨觸身球造成左腳骨挫傷,傷勢不輕,能否打11月世界棒球12強賽仍是未知數。

《日刊體育》撰文指出,王柏融未告知球團實際傷情,表現受影響。(資料照)《日刊體育》撰文指出,王柏融未告知球團實際傷情,表現受影響。(資料照)

王柏融在中職兩度單季打擊率破4成,「中職四割男」赴日職發展首年遭遇嚴苛挑戰,4月底因左大腿緊繃脫離戰線兩週,7月守左外野飛撲接球導致右肩受傷,休1個月才重返一軍。

王柏融8月10日重回一軍首戰,左腳就挨軟銀王牌千賀滉大觸身球,《日刊體育》撰文指出,當時王柏融覺得打擊狀況不錯,希望能為球隊做出貢獻,持續忍痛出賽,未告知球團實際傷情,表現受影響,打擊率一路下滑至2成55,外帶3轟、1盜,9月24日抹消一軍登錄,本季提前關機。7月王柏融受傷前打擊率2成81,8月傷癒復出打擊率僅剩1成32。12強賽台灣教頭洪一中表示,目前還不清楚王柏融傷勢如何,只知道上次挨觸身球的傷還未痊癒,不過應該是小傷。

下週二公布入選名單

本季王柏融表現不佳,加上有傷在身,是否影響打12強賽?洪一中強調,既然要選就不用擔心,下禮拜公布名單就知道。12強賽台灣隊28人名單預計下週二公布,王柏融入選應不成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