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聯冠軍賽》又是柯瑞亞 洋基被扳平

2019/10/15 05:30

柯瑞亞11局下鎖定第1球攻擊,一棒扛出牆結束比賽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25歲的明星游擊手柯瑞亞本季因離奇受傷,僅出賽75場,是他5年大聯盟生涯單季最少,在季後賽前6場也沒啥建樹,昨終於輪到他當英雄,單場2安2打點含延長賽再見轟,助太空人以3:2險勝洋基,在美聯冠軍賽以1勝1敗扳平。

擋下超前分 又敲再見轟

柯瑞亞5月底在家中做按摩,竟導致肋骨受傷,休息2個月才歸建,出賽75場、安打78支、打點59分、得分42分、二壘安打16支皆為單季新低;季後賽前6場雖全勤,打擊率1成36(22打數3安打)、吞10K,賽前正值連續4場、14打數無安打。

柯瑞亞2局下擊出二壘安打,助太空人先馳得點,6局上快速補位撿球傳本壘觸殺拉梅修,守住2:2平手局面、沒讓洋基再次超前;11局下率先打擊,抓第1球一棒結束比賽,連隊友艾圖維都誇說:「賽前他跟我說,今天要幹大事,我以為是第6局的守備,沒想到還有再見全壘打。」

2年前也對洋基說再見

柯瑞亞從8月20日至球季結束只打3場,他表示,季後賽前幾週無法上場,季後賽開打又沒在進攻上為球隊做出貢獻,真的讓人很受傷,「能有這樣的時刻,一切都值得了,我已經找回打擊手感,打到球的當下就知道會出去。」

連同2017年美聯冠軍賽第2戰對查普曼的再見安打,柯瑞亞是大聯盟季後賽史上,繼2004年紅襪歐提茲後,對單一球隊至少敲過2支再見安打的第二人,這兩次的苦主都是洋基。第3戰明移師紐約,太空人派出美聯塞揚獎大熱門柯爾先發,回到主場的洋基,則由塞維里諾把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