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聯冠軍賽》國民今搶聽牌 紅雀拚12%奇蹟

2019/10/15 05:30

史崔斯柏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第1個完整球季被球團下令提前關機,讓史崔斯柏格足足等7年,終於在季後賽對上紅雀,今他將在國聯冠軍賽第3戰先發,希望帶領國民取得3勝0敗「聽牌」絕對優勢,邁向隊史含前身博覽會的首次世界大賽。

史崔斯柏格雖於2010年登上大聯盟,但該年8月開刀置換手肘韌帶,2012年才是第1個完整球季,球團鑑於他已投159.1局,逼近季前設定上限,9月初就讓他關機,那年是球隊遷至華盛頓並更名後首次闖進季後賽,少了他的國民,在首輪打滿5戰遭紅雀淘汰。

史崔斯柏格指出,一旦開始想著過去種種,或是將來可能發生什麼,就會失去工作的專注力,「我努力不回首過往、不想像未來,好好活在當下。我會按照比賽計畫走,一球一球去投,一個出局一個出局去拿。」

佛雷爾提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歷史數據顯示,在7戰4勝制季後賽取得2勝0敗,出線機率為84%,若帶著客場2戰全勝回到主場,出線機率升至88%;前次在主場2連敗仍能逆轉翻盤,要回溯至1996年世界大賽,洋基從0勝2敗的劣勢反彈,連贏4場擊敗勇士。

紅雀想贏 得逼國民燒牛棚

紅雀派出年輕王牌佛雷爾提全力搶勝,大聯盟官網認為,紅雀想把戰線拉回聖路易,須改善前2戰合計僅4安、3保送的上壘率,提早打退今明兩天的先發投手史崔斯柏格、柯賓,逼出牛棚這個國民的最大罩門,才可能起死回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