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林鋅杰奪勝 費城人下令關機

2019/10/19 05:30

旅美費城人投手林鋅杰在台韓戰中繼3局失1分,奪首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除了大聯盟雙星有表現,旅美費城人小聯盟投手林鋅杰昨接替先發陳仕朋上陣,中繼3局僅掉1分,但也因用球數達到55球,依母隊規定須休4天,形同剩餘賽事無法再上陣,以首勝結束本屆亞錦賽。

林鋅杰在4局上一、二壘有人登板,對南韓U18國手姜顯宇飆K解除危機,即便第5、6局都被上壘,最後都能以三振結束半局。7局上,台灣隊決定讓林鋅杰續投,在2出局出現2保送後退場,用球數也突破休息門檻的50球。

總教練李盈南解釋,林鋅杰登板期間,和投手教練黃欽智不停緊盯用球數,途中認為林鋅杰若再投下一場,恐怕過於勞累,決定這場比賽就讓他投滿。

林鋅杰自評,上場前期感覺不錯,7局起有點急,導致保送過多。留下滿壘退場後,接替的黃健隆也投保送,讓南韓擠回林鋅杰本屆賽事唯一責失分,此役中繼3局有4次保送,也有3次三振,最速測到約93英里(約149.6公里)。

20歲的林鋅杰,今年在費城人1A多練了一顆二縫線速球,收到成效,單季防禦率僅2.03,本屆亞錦賽加上預賽對日本中繼3局9上9下,防禦率僅1.5,6局飆6K,成績相當不錯。

「火球男」劉致榮昨對南韓關門飆1K無失分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台灣隊少了林鋅杰,若闖進決賽再碰日本,須找其他牛棚大將頂替,20歲「火球男」劉致榮勢必是人選之一,他昨對南韓關門飆1K無失分,最速95英里(約153公里),可望扮演決賽的牛棚要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