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賽》明開打無奇兵 柯爾薛哲硬碰硬

2019/10/22 05:30

太空人柯爾本季季後賽3場先發拿下3勝,防禦率僅0.40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國民薛哲本季季後賽防禦率1.80,生涯季後賽經驗也較豐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世界大賽明將在休士頓開打,雖然外界一面倒看好太空人奪冠,但以外卡打進季後賽的國民,準備再次扮演黑馬。

太空人首戰將由今年季後賽無堅不摧的柯爾先發,國民尚未公布先發輪值,但表示不會出奇兵,因此可望由王牌投手薛哲打頭陣,2、3戰將是韋蘭德對史崔斯柏格、葛蘭基對柯賓。

柯爾鬼神表現 薛哲經驗足

柯爾開季就表現優異,一度拿下19連勝,到了季後賽依然大殺四方,先發3場都拿下勝投,投22.2局只被擊出10支安打失1分,飆出32次三振,防禦率只有0.40。

國民倒吃甘蔗 太空人貧打

薛哲今年季後賽的表現或許不像柯爾那麼驚人,但投20局也只失4分,投出27次三振,防禦率1.80,且季後賽經驗更豐富,是每個球隊都想要的季後系列賽首戰先發,可能和柯爾演出投手大戰。

太空人本季拿下大聯盟最多的107勝,不但擁有3大強投,打擊率0.274也是大聯盟第1,被看好可繼2017年再度奪得世界大賽冠軍;但國民在不被看好下越戰越勇,季後賽打擊率0.243排名第1,平均每場得分4.5分,反觀太空人隊季後賽打擊率0.208排名倒數第2,每場只攻下3.73分,國民繼國聯冠軍賽扳倒國聯最多106勝的道奇,準備再創奇蹟,太空人不能掉以輕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