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明點燃戰火 洛城大戰料開「湖」

2019/10/22 05:30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「洛城雙雄」湖人與快艇今夏都大進補,也被看好可望翻身為聯盟頂尖強隊,根據季前30隊總管預測投票,快艇與湖人的奪冠看好度分居1、3名;美媒《ESPN》公布的戰力分析,兩隊則排名前2。此役門票也早已銷售一空。

湖人快艇 看好度居前3

湖人與快艇戰力旗鼓相當,國際知名博弈網站《威廉希爾》看好湖人較占優勢,開出受讓2.5分的盤口,主因是快艇明星前鋒P.喬治因傷缺陣,將由上季FMVP雷納德領軍,戰力不及擁有詹姆斯與A.戴維斯的湖人。

P.喬治缺陣 湖人占上風

湖人在季前熱身賽拿下3勝3敗,略優於快艇的2勝3敗。詹姆斯表示,「經過6場磨合,全隊已進入最佳狀態,我現在心情就像準備開學的學生,精神和身體都躍躍欲試。」

雷納德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A.戴維斯則對披上紫金戰袍相當滿意,他透露,「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,以前一個人要扛起攻守重任,但現在全隊分工明確,隊友才華洋溢,只要確實執行教練的戰術,全隊便能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。」

快艇祭重兵 阻湖人火力

防守是快艇本季最大武器,P.喬治上季場均送出2.2次抄截,排名聯盟第1,雷納德1.8次則排第7,搭配防守悍將貝佛利,被美媒評為新球季防守最強悍的球隊之一。

主帥瑞佛斯強調,「雖然喬治最快11月才能復出,但全隊已緊密結合,會針對湖人主要攻擊點部署重兵,嚴加看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