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台灣隊開練 大螢幕「反恐」、洪總臉盲特訓

2019/10/23 05:30

12強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感謝球員接受國家隊徵召。
(記者塗建榮攝)

12強台灣隊昨天在桃園球場集合訓練,今天正式開訓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世界棒球12強賽台灣隊昨在桃園球場正式投入訓練,除了王柏融、劉致榮和吳昇峰各自有要事請假,其他人員都到齊。總教練洪一中練球前特別向球員們道謝,感謝他們不辭辛勞為國家隊貢獻。

洪總表示:「對球員來說,一整年辛苦球季結束,難免會疲累。這段期間球隊有安排訓練,但畢竟無法迅速掌握所有球員的狀況,訓練課表對個人來說若有太多或不足,可隨時向教練團提出。」

猿隊陳俊秀加入台灣隊集訓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台灣隊名單還有1個空缺,等著現效力墨西哥聯盟的胡智為,他所屬經紀公司表示,胡智為有意願投入台灣隊,但他所屬的梅約人隊只同意讓他在比賽前2天回台。洪總說,還會再等幾天,萬一真要替換,人選還要再思量,但猿隊先發左投王溢正今年出賽量大已疲勞,應不會考慮。

第二場熱身賽 請出味全龍

洪總笑說,有些年輕球員他都還不太認識,「剛還在找江少慶在哪裡,都還在熟悉。現在也才練球第一天,4場熱身賽中的後2場,會再斟酌先發人選。」

台灣隊預計25日和新北市、28日和味全龍交手,11月2、3日也預計有2場熱身賽和古巴與澳洲交手。

昨天台灣隊在場上揮汗練球,場邊大螢幕也沒閒置,播放著情蒐小組整理出波多黎各、委內瑞拉兩隊投手的比賽影片。洪總笑說:「多看一下對手,比較不會怕。」

王柏融今亮相 日隊最防他

今年是王柏融赴日首年,他也是這次台灣隊唯一旅日打者,可望在今天正式開訓儀式亮相,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認為,王柏融的打擊能力出色,讓他印象很深刻,會好好思考對策。

12強台灣隊重要日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