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紐約急增病床 徵召美網球場

2020/04/01 05:30
美網部分場館已改建臨時醫院,協助舒緩醫療負擔。圖為去年美網資料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美網部分場館已改建臨時醫院,協助舒緩醫療負擔。圖為去年美網資料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全球,紐約淪為重災區,美國網球公開賽部分場館已改為臨時醫院,協助州政府舒緩當地醫療負擔;至於原訂6月29日開打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,究竟取消或延賽,預計今日倫敦會議中攤牌。

紐約確診病例不斷攀升,各大醫院不堪負荷,隨著中央公園搭建野戰醫院,暫定8月31日法拉盛公園開打的美網,主場館金恩夫人中心也已動工改造,預計可容納350張病床。

至於另座阿姆斯壯球場則充當中央廚房,每日提供醫護等相關人員25000份餐點,美國網協發言人維德邁爾說:「我們別無選擇,只能全力支援醫療需求,紐約是我們的家,必須團結合作。」

溫網命運 今天決定

繼法國公開賽宣布從5月延至9月後,四大滿貫唯一的草地的溫布頓也受影響,加上嚴苛的氣候及球場限制,早已排除「閉門戰」選項的全英草地俱樂部,今將做出最後決定,受邀與會的德國網協副主席霍多夫甚至認為,取消勢在必行,損失將逾10億台幣。

靠獎金維生的球星們這陣子收入大減,尤其排名百大外的二線基層,更因此叫苦連天,職業女網總會(WTA)希望透過延長今年賽季,彌補選手爭取更多獎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