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戴球后障礙變矮 今出關練起來

2020/04/01 05:30
戴資穎完成居家檢疫14天,今起恢復練球。(資料照,路透)戴資穎完成居家檢疫14天,今起恢復練球。(資料照,路透)

BWF凍結

排名減兩週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世界羽聯(BWF)巡迴賽全面喊停,在復賽之日無法確定下,BWF昨晚凍結世界排名,並將積分回溯至3月17日該週,原本期待在本週迎來待滿世界球后寶座150週里程碑的戴資穎,蟬聯週數也降至148週。

全英公開賽落幕後,疫情在歐、美持續升溫,亞洲也未見趨緩,BWF決定把多場賽事取消或延期,不僅在4月底前無復賽機會,也開始考慮將5月、6月賽事延後。為確保公平性,BWF採取凍結世界排名的作法,等待復賽。

二次篩檢結果為陰性

戴資穎並不在意球后週數,對今天凌晨12時完成居家檢疫14天感到更開心,而她昨二次篩檢結果為陰性,預計今日就會恢復練球,明天也將回到高雄國訓中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