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媒頭版玩填字 反映日職窘境

2020/04/10 05:30

日本體壇活動停擺,體育報頭版放「填字遊戲」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感染武漢肺炎的3名阪神虎球員長坂拳彌、伊藤隼太和藤浪晉太郎,經2週治療後皆已出院,但阪神尚未決定何時再練球,加上大阪、兵庫進入緊急狀態,讓當地媒體面臨「新聞荒」。

本社位在兵庫縣神戶市的《每日體育》,頭版新聞安排偏好阪神虎,無奈阪神從3月27日就暫停球隊活動至今,該報社昨在頭版放上整版的「猛虎填字遊戲」,總共50道阪神隊提問,讓避免外出的球迷打發時間。

剛出院的3名阪神球員還無法回到球員宿舍,被安置在關西圈內的旅館。從3月26日確診武漢肺炎以來,和他們有密切接觸的人已結束2週觀察期,並未傳出有其他球員確診。目前養樂多、樂天也完全中止球隊活動,其他球隊則讓球員自主訓練。

日職球團靜待疫情緩和,球員工會則是積極動員,8日向所有球員募款預防疫情擴大的基金,援助正在治療的孩子,以及研究疫苗等,短短1天就有超過1000萬日圓(約276萬台幣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