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顆心懸在美國 尼寇力仍敬業開箱

2020/04/10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中職31年賽季明天揭開序幕,樂天桃猿新洋投尼寇力昨在二軍賽用一場優質先發迎接新球季,對味全龍先發6局失1分,領軍以5:1帶走勝利。

尼寇力(記者羅志朋攝)

尼寇力開賽連抓12個出局數,5局下面對首棒打者黃柏豪,才因一壘手董子浩接球失誤破功,6局下林旺衛敲二壘安打,靠魏全外野飛球進佔三壘,曾傳昇擊出二壘滾地球打下味全唯一一分,尼寇力6局僅被敲1安,失1分拿下勝投,二軍賽4度登板奪2勝、防禦率1.50。

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中職原定3月14日開打,兩度延後至4月11日揭幕,尼寇力認為,延後一個月有助於調整,在二軍賽每次登板都覺得持續進步,昨是他來台感覺最棒的一戰。

尼寇力透露,女兒2歲大,依正常狀況老婆和女兒已來台陪伴他,現只能待在美國家中,哪兒都不能去,好在她們很安全,「疫情讓全世界職業運動幾乎停擺,真的太瘋狂了!」

二軍賽如果遇到一日兩戰,每場3名裁判執法,三壘審必須經常「移防」二壘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今年中職二軍賽若一日兩地開打,即採3名裁判執法,史上首見,目的是希望訓練裁判站位和跑位,昨僅一場比賽,因此維持4裁判執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