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登日媒 訂下英雄任務

2020/04/10 05:30

王柏融(中)希望今年能自己用日語接受英雄訪問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隊王柏融接受日刊體育專訪,談到球季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還不確定何時能開打,仍要全力準備,不能輸給病毒,他也希望今年能夠不帶翻譯接受賽後的英雄訪問。

謹慎防疫 隨時準備好開季

面對目前的不確定狀態,王柏融表示,最重要的是努力練習,並保持專注,確保何時開打都能馬上進入狀況,不能輸給病毒。

王柏融公辦熱身賽打擊率0.300,3場練習賽打擊率更高達0.429,擊出1支全壘打,狀況相當不錯。王柏融說,今年算是有好的開始,當然還是有一些不好的地方,但是在漫長的球季中,這些經驗都有加分作用,重要的是保持正面思考。

王柏融指出,現在要注意的事情很多,包括疫情,不能掉以輕心,否則身體可能出狀況,目前的非常狀態誰也不想遇到,身為職棒球員只能積極面對。

王柏融表示,家人有一個通訊軟體群組,每天都會保持連絡,因為父母親很關切日本的情勢,他也很想知道台灣的狀況。

勤練日語 盼不帶翻譯受訪

談到有沒有要和球迷做什麼約定,王柏融說:「用日語進行英雄訪問吧,我想為球迷和電視機前的觀眾多講一些日語,現在日語能力比剛到日本進步很多,但是有時候聽隊友講話,單字聽得懂,整句話的意思還無法完全掌握,不過,不帶林桑(翻譯林庭逸)接受英雄訪問是目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