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右外野遭「風」殺 林安可換邊開轟

2020/05/31 05:30
林安可昨8局下延續反攻氣勢,敲出2分砲助隊超前。(記者黃志源攝)林安可昨8局下延續反攻氣勢,敲出2分砲助隊超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這幾天台南棒球場的風都從右外野往場內吹,林安可前天眼看是要追平陽春彈卻在牆前落下,昨天改攻左外野卻轟出致勝2分彈。

林安可指出,8局下輪他打擊時,心裡其實沒有多想,因為前3次打擊都沒表現,還被三振2次,由於球隊才剛追平,只想把跑者送上得點圈,交給後面棒次攻擊,進攻策略也很簡單,就是確實擊到球,儘量把球打平、打強勁。

林安可表示,當時球數來到滿球數,不會去想要往左或右外野打,因為還沒有人出局,只希望能碰到球,不要被三振就好,只要打到球就有機會,他只是順勢出棒,「前面TAKE學長那支比較重要,把球隊士氣帶起來,我也不想這麼容易就被解決掉。」

林安可前天兩次把球拉向右外野都出局,最可惜是4局下,眼看要用追平的陽春彈,把獅隊連續全壘打場次推進到24場,最後卻在牆前落下被藍寅倫接殺,在休息區的獅隊球員與看台上的球迷都不禁一聲長嘆。

林安可該役也守右外野,他指出,沒能形成全壘打追平當然可惜,這幾天風大多從右往左吹,有時會往本壘吹,但4局下只是切到、6局下打到棒頭,主要都是自己沒掌握好,「打到就覺得可能不會出去,沒去想是不是剛好逆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