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復工 2局大丈夫

2020/05/31 05:30
陳冠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陳冠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受武漢肺炎影響,今年日本職棒延遲開季,隨著疫情趨緩,日職新賽季將於6月19日開打,練習賽則在6月2日進行,近期各隊自辦熱身賽暖機,羅德旅日左投陳冠宇昨在隊內紅白戰登板中繼,繳2局無失分好投。

陳冠宇昨代表白隊出賽,3局上登板中繼,先三振福田秀平,接著讓角中勝也、鳥谷敬擊出滾地球出局,4局上續投,洋砲萊爾德同樣擊出滾地球遭刺殺,安田尚憲遭三振,中村獎吾敲安隨後盜二壘遭阻殺,陳冠宇結束2局投球打卡下班,可望卡位一軍開季名單,最終羅德白隊以4:3險勝紅隊。

吳念庭紅白戰先發

西武獅台將吳念庭,昨在隊內紅白戰擔任紅隊先發一壘手、打第6棒,兩打席皆無建樹。受疫情影響,日職練習賽和開季初期皆採「無觀眾試合」,降低感染風險,開放觀眾進場最快得等到7月10日,每場上限5000名球迷,須視疫情狀況而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