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復賽有譜 傳731迪士尼集中開打

2020/05/31 05:30
美媒爆料,NBA最快將於7月底復賽,集中在佛州迪士尼園區開打。(資料照,歐新社)美媒爆料,NBA最快將於7月底復賽,集中在佛州迪士尼園區開打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隨著美國疫情趨緩,NBA復賽腳步加快!美媒《The Athletic》爆料,NBA主席席爾瓦已提案董事會,期待最快7月31日恢復賽季,儘管聯盟發言人對此低調回應:「目前無法證實任何消息。」《ESPN》進一步指出,以各球團老闆為主組成的董事會,將於台灣時間週五表決,可望通過先前盛傳的佛州迪士尼復賽方案。

董事會將於週五表決

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透露消息人士說法,指復賽已成定局,儘管賽制眾說紛紜,但召集全部30隊回歸的機會應該不高,預計20至22隊重啟最為可行,即停賽前東、西部戰績前8、共16強,外加與東、西部第8名勝差6場內的球隊,集中閉門戰打完這個延遲的賽季。目前季後賽「邊緣名單」,包括西部第9至13名的拓荒者、鵜鶘、國王、馬刺和太陽;東部僅巫師上榜。

其實聯盟先前已與迪士尼公司積極商議,有關7月底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迪士尼世界園區的復賽事宜,該處擁有3座場館和飯店,不僅方便消化轉播多場賽事,也有助降低感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風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