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對外練習賽開戰 先發有「岱桑」

2020/06/02 05:30
日職悶2個多月後,首度啟動對外練習賽,巨人陽岱鋼確定排入先發名單。(資料照,取自巨人FB)日職悶2個多月後,首度啟動對外練習賽,巨人陽岱鋼確定排入先發名單。(資料照,取自巨人FB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繼台、韓之後,日職在進入6月後終於展現活力,今起各隊將展開2個多月以來首次對外練習賽,效力巨人的陽岱鋼也確定排入先發打序,為19日對阪神的開幕「傳統一戰」積極備戰。

啟動72場練習賽 6/19開幕

在武漢疫情影響下,亞洲3大職棒聯盟都延後開打,以台灣職棒在4月11日最先開季,接著是5月5日韓職開幕,疫情最嚴重的日本則最晚,今起至16日先啟動合計72場的練習賽。日職預訂19日正式開幕,已確定取消跨聯盟交流賽和明星賽,各隊例行賽從143場縮減至120場。

《日刊體育》先前預測兩大台將陽岱鋼和王柏融都不在巨人、火腿的開幕戰先發打序,但巨人今在東京巨蛋迎戰西武獅的練習賽,陽岱鋼確定擔任先發第8棒中外野手。巨人監督原辰德昨在球團官方IG直播宣布先發名單,他還表示比賽終於能重新開始,對球員和教練都是如魚得水,期盼球迷能繼續支持巨人。

陽岱鋼在今年春訓加練一壘守備,但因為陣中主將丸佳浩右腳腳趾受傷,「岱桑」今重回熟悉的外野防區,也希望替自己爭取開季先發的機會。至於王柏融今則隨火腿作客羅德,他也要在旅日第2年拚出「大王」身手。

大王作客羅德 努力拚先發

日職昨也公布19日開幕6場對戰組合,巨人將在東京巨蛋主場和死敵阪神進行「傳統一戰」,火腿作客西武,陳冠宇所屬的羅德出戰軟銀,而各擁台灣好手張奕、宋家豪的歐力士和樂天則將在大阪巨蛋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