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決戰變奏曲》大師兄報喜 最快下週歸隊

2020/07/01 05:30
因傷休兵近2個月的林智勝,已在二軍出賽,最快下週可以回到一軍。(資料照)因傷休兵近2個月的林智勝,已在二軍出賽,最快下週可以回到一軍。(資料照)

二軍敲安 還打滿全場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兩個月前在比賽中受傷的林智勝,由於復健進度超前,昨已在二軍比賽上場,3個打數有1支二壘安打,還貢獻1分打點。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,林智勝本週還會在二軍出賽,最快下週可以回到一軍。

林智勝昨在二軍擔任第4棒指定打擊,3局上擊出二壘安打、帶有1分打點,5局上選到保送後,趁隊友安打跑回1分,單場3打數1安打1打點1保送。中信兄弟二軍雖以6:13輸球,林智勝打滿全場卻是一大收穫,他前次在二軍比賽已是2018年5月30日。

劉志威指出,原本評估林智勝還要兩週才能開始實戰,目前看來,復健進度提前,等賽後看到評估報告,球團再決定下一步如何安排,「主要是觀察他的手指恢復情形,加上很久沒有比賽,也要看他的身體狀況,是否可以承受比賽強度。」

劉志威認為,二軍本週還有3場比賽,林智勝至少會再打1場,如果手指與身體沒有任何不適,就會決定何時讓他回到一軍,「很有機會是在上半季結束前,最快下週就能回來,他的經驗沒有問題,可以趕上對樂天桃猿的最後3場當然最好。」

林智勝於4月26日對富邦悍將7局上搶攻本壘,與捕手戴培峰相撞,造成左手食指與中指骨折,立即被送往醫院並於當晚開刀,原本評估下半季才能復出,由於恢復情形良好,6月上旬開始隨一軍練習,上週在二軍進入實戰打擊練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