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天攜手王子維 合庫最有王者相

2020/07/11 05:30

周天成相信自己只要做好萬全準備,唯一目標就是幫助團隊拿下勝利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合作金庫A隊今天在109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4強將和中租A隊爭取冠軍賽門票,他們最大優勢是有雙保險「台灣一哥」周天成、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,並攜手男雙李哲輝/楊博軒共築勝利方程式,續朝隊史第14座冠軍、2連霸之路邁進。

王子維是合庫男單戰將,昨為球隊先馳得點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李哲輝(前)/楊博軒昨成功出擊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本屆甲組賽事每日從早上9點開戰,不少選手都大喊吃不消。昨合庫A對亞元土銀光明,負責打頭陣的王子維必須提前起床準備,他笑說:「還好啦,我平時都8點半開始練球,況且我準備也已經有一套SOP流程,就照做就好。」

爭第14冠、邁向2連霸

扮演先鋒的王子維以21:14、21:12擊敗紀宏明,前天小組賽扛第一點的周天成改打第二點,以21:15、21:12收拾張恩嘉。小天透露,扛第一點較有壓力,但相信自己只要做好萬全準備就行了,唯一目標就是幫助團隊拿下勝利。

有「天王組合」先後壓陣,再搭配實力不差的李哲輝/楊博軒,3組人馬被不少球員稱本屆最強組合。

李哲輝/楊博軒昨不負眾望以21:10、21:14解決陳子睿/張紡琦,成功關門,李哲輝表示,即使前面兩點的隊友夠罩,但還是要戰戰兢兢,畢竟團體賽是大家一起拚出來的,不容許有大意的狀況發生。

土銀、亞柏今爭冠軍門票

另組4強對戰同樣精彩可期,由最強男雙「麟洋配」李洋/王齊麟領軍的土地銀行A隊,大戰有「廖蘇配」廖敏竣/蘇敬恒、「楊肉盧」盧敬堯/楊博涵的亞柏A隊。值得一提的是,兩軍在107年於決賽狹路相逢,土銀先輸2點、倒追3點大逆轉稱王;上屆亞柏在4強還以顏色擊敗土銀,晉級冠軍戰,顯見雙方實力在伯仲之間,他們都有一定實力能和最具王者相的合庫A上演激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