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球星進駐復賽園區》艾頓霸氣扛電腦螢幕 恩比德防疫全副武裝

2020/07/11 05:30
七六人球星恩比德為了防疫全副武裝現身。(取自恩比德IG)七六人球星恩比德為了防疫全副武裝現身。(取自恩比德IG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預計在台灣時間31日復賽,各隊已進駐園區做準備。七六人球星恩比德為了防疫全副武裝現身,而為了在園區內打發時間,太陽中鋒艾頓還霸氣地扛了電腦螢幕,成為大家關注焦點。

太陽中鋒艾頓扛了電腦螢幕進駐園區,方便打發時間。(取自艾頓推特)太陽中鋒艾頓扛了電腦螢幕進駐園區,方便打發時間。(取自艾頓推特)

NBA月底復賽成為全球體壇大事,22支球隊近日已陸續進駐園區。ESPN指出,迪士尼為了妥善照顧這些球員,還安排了髮型師、美甲師等,甚至還備有髮廊。不過隔離期間的餐點卻飽受批評,之前金塊隊後衛丹尼爾斯公開晚餐照片,被網友吐槽太簡陋像飛機餐,恩比德則說:「這肯定會讓我瘦個50磅(約23公斤)!」

《紐約時報》記者史坦透露,隔離期間的餐點比較簡單,之後會再調整,且迪士尼也為每支球隊分配一組餐飲團隊,並和球隊營養師合作,不會讓球員餓肚子。

球員們陸續進駐園區,為了復賽長期抗戰,球員攜帶許多個人物品,像是太陽隊艾頓帶了電腦,拓荒者麥考倫還自備紅酒。不過也有不少人為離家感到惆悵,湖人一哥詹姆斯表示,離開家人的感覺真不好受,拓荒者一哥里拉德則覺得自己像要去坐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