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啟示錄 餅總︰著眼未來戰力

2020/07/15 05:30
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。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封王,代表下半季爭霸戰提前展開,獅悍猿如何在下週一的選秀會獵人,成為重整旗鼓的當務之急,下半季才有競爭力,王維中、余謙先後宣布投入今年中職選秀,加上林子豪等高中好手,今年123名球員參選爆炸,前半段球員實力整齊,在史上「備料」最完整選秀大年,教頭們如何精挑細選?(記者黃照敦)

優先補投手與內野手

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認為,未必非選王維中、余謙不可,而是要著眼未來戰力佈局,優先補強最迫切需要的投手與內野手。

林岳平指出,球隊昨天召開第1次選秀會議,球探部門提出約15位好手,等選秀會前再做沙盤推演,考量球隊的未來發展,總教練要做的是長期規劃,「從這點來看,不是我們要不要選王維中、余謙,甚至張進德的問題。」

林岳平認為,高國慶、潘威倫、陳鏞基、潘武雄、甚至是郭阜林,未來3年可能都非主力,甚至不在球隊,必須趁選秀找人補上這些資深球員的位置,「投手跟內野手,今年就要先準備起來。」

林岳平表示,王維中馬上可以先發,被味全龍指名的機會很高,獅隊若選余謙,在下半季應會放在中繼,但獅隊中繼人手還夠,明年轉為先發可以補潘威倫的缺口。

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