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復賽驚奇》全能金童 東契奇 穩當三雙之王

2020/08/10 05:30
東契奇不論面子或裡子都強壓「字母哥」。(美聯社)東契奇不論面子或裡子都強壓「字母哥」。(美聯社)

記者梁偉銘/專題報導

東契奇再現全能身手,繳出36分、19助攻、14籃板,率獨行俠歷經延長賽136:132力退東霸天公鹿,「歐洲金童」本季第17次大三元,穩當聯盟三雙之王。今年2月28日才滿21歲的東契奇,榮膺史上第10位單場「35分、15助攻、10籃板」達標球星,更打破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21歲322天)最年輕紀錄; 此外,他本季12次30分大三元,也是「大O」羅伯森、魏斯布魯克之後,史上第3人。儘管不論面子或裡子都強壓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,來自斯洛維尼亞的獨行俠一哥很謙虛,「都靠隊友幫忙,沒人守得住上季MVP,我們彼此信任,臨場相互合作,更重要的是堅持到底,才能驚險拿下勝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