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換手氣 一、二軍打教互換

2020/08/12 05:30
悍將二軍打教羅根升任一軍打教,羅根為前統一獅打擊教練柏安力之子。(記者徐正揚攝)悍將二軍打教羅根升任一軍打教,羅根為前統一獅打擊教練柏安力之子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上週只打出1勝4敗,下半季排名落居四隊之末,團隊打擊不振是主因之一,球團昨天做出人事調整,一軍打擊教練杜西與二軍打擊教練羅根互調職務。

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上週打擊不理想,但很難去探討問題出在哪,剛好一、二軍打擊教練都是外籍,所以讓兩人職務對調,「單純是想轉換氣氛,看能不能換個手氣。」

羅根為前統一獅打擊教練柏安力之子,今年元月獲聘為二軍打擊教練,他表示,悍將二軍有不少潛力新秀,差別只在於穩定度,李宗賢今年表現出色,張進德加入後對球隊很有幫助,只要幾位資深球員手感回溫,球隊一定會有好表現。

獅今起花蓮5連戰

悍將昨晚與樂天桃猿之戰,因球場積水,延到補賽週再進行。獅隊今天起展開花蓮5連戰,前2場對中信兄弟,兩隊昨天皆已抵達,受疫情影響,這5場是今年唯一不在四隊主場舉行的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