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基本功 攻破主場翁

2020/09/27 05:30

李振昌昨登板關門,收下本季第19次救援成功,與獅隊陳韻文並列第1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賽前3連敗的中信兄弟,昨推出從二軍歸隊的洋投米蘭達掛帥,他繳出7局失2分優質先發,加上打線攻破樂天桃猿「主場王」翁瑋均。最終,中信兄弟以5:2終止連敗,翁瑋均則是第4度叩關單季10勝失利。

翁瑋均挑戰10勝土投4度失利,昨意外兵敗主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米蘭達4連勝 兄弟止敗

米蘭達昨先發7局失2分,奪下本季第9勝與4連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信兄弟拿到上半季冠軍之後,下半季在投打掙扎的狀況下,努力調整、備戰季後賽,也在下半季末進行洋投輪替,今年起,各隊洋投下二軍無須註銷、15天後可重新登錄,兄弟日前因而將米蘭達下放二軍,實質上隨隊調整,昨他投出個人連4場優質先發、4連勝。

幫助球隊止敗,米蘭達賽後說:「不在一軍名單的期間,都隨隊調整,沒有正式投球,都依照球團的課表訓練,調整狀況不錯。賽前沒有想太多球隊連敗的事,上了場就專注把每顆球投好。」

眾「兄弟」不僅火力輸出、守備也表現亮眼,張志豪、新人岳政華先後在外野展現撲接,都讓米蘭達在投手丘上振奮。米蘭達說:「感謝隊友幫忙打分數回來、能守住領先更是令人興奮,要感謝任何一個為這支球隊付出的隊友。」

翁瑋均叩關10勝4度失利

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說,米蘭達狀況不錯,僅3局時出狀況,不過兩好球後的引誘球還有加強空間。昨中信兄弟團隊戰術有所發揮,丘總說:「積極跑壘會有感染力,不管比賽有沒有打好,基本態度是應該要做到的。」

岳政華一軍首戰敲雙安

中信兄弟昨另一亮點,是新人岳政華初登場就繳出單場雙安好成績,且也以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丘總說:「以新人來說,當然表現很好。賽前就有和他說,希望他平常心、不要給他壓力和負擔。」

季後賽將至,丘昌榮提到:「接下來全隊都是靠實力,誰表現好就帶誰進名單,沒有太多空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