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道奇兩個神守備 勇士封王斷念

2020/10/20 05:30

貝茲沒收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道奇能在國聯冠軍賽第7戰逆轉淘汰勇士,透納、貝茲各有1次關鍵守備是極大關鍵,兩度讓勇士無法拉開比數,之後勇士幾乎攻勢全無,連勇士總教練史尼克都坦承,第4局的跑壘失誤形成雙殺是失敗主因。

透納(右)飛身觸殺跑者。(美聯社)

透納先飛身觸殺 完成另類雙殺

勇士打完3局以3:2領先,4局上攻勢再起無人出局攻佔二、三壘,眼看就要打出大局,道奇三壘手透納接到馬卡奇斯擊出的滾地球,選擇傳本壘夾殺三壘跑者史萬森,飛身觸殺後再傳三壘觸殺搶攻三壘的萊利,完成另類雙殺。

史尼克指出,季後賽要得分很困難,勇士本是跑壘很好的球隊,這個失誤非常巨大,「我們把最基本的搞砸了,這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,真的很傷。」勇士在第5戰也出現跑壘失誤,歐蘇納太早離開三壘致使高飛犧牲打變成雙殺。

貝茲沒收佛里曼全壘打

勇士5局上仍有機會擴大領先,佛里曼擊出深遠飛球眼看是全壘打,但貝茲算準時機躍起沒收,連續3場展現4屆外野金手套的身手,若要他對這3次守備做排名,「第6戰接殺歐蘇納的安打球更重要,但那是支全壘打,我想它可能是第1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