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賽對決老蕭 小葛不敢置信

2020/10/21 05:30

葛拉斯諾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南加州長大的葛拉斯諾,一直看著道奇王牌克蕭在重要比賽為球隊出賽,如今他也要代表光芒在世界大賽首戰登板,脫口而出的感想就是「不敢置信」,希望今天仍能帶給光芒很高的贏球機會。

儘管葛拉斯諾的「履歷表」,不如擁有3座國聯塞揚獎在手的克蕭亮眼,但他今年絕對是光芒最穩定的先發投手。葛拉斯諾在例行賽出賽11場繳出5勝1敗、4.08成績,光芒在這11場更贏了9場,而他在季後賽出場4場光芒也贏了3場。

有亮眼的成績做後盾,葛拉斯諾成為光芒在世界大賽首戰先發的最佳人選,他則是相當吃驚,居然要和克蕭在這麼重要的舞台對決,「他是我成長過程中一直在看的投手,對我來說當然是非常特別的時刻,只是我會將這場比賽當做一般先發,不會改變作戰策略。」

來自加州威廉哈特高中的葛拉斯諾,也成為謝茲、蒙哥馬利和鮑爾之後,第4位在世界大賽登板的校友。

葛拉斯諾逾100英里的速球,和很厲害的曲球,都是他的重要武器,只是今年的挨轟率偏高成為致命傷,在例行賽11場先發中就有9場被轟至少1發全壘打、季後賽4場也有3場各被轟2發全壘打,在面對今年全壘打數118轟居聯盟之冠的道奇,不可不當心。

世界大賽#

葛拉斯諾#光芒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