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布里斯本女網 謝米配拚頭彩

2015/01/05 06:00
謝淑薇(左)將在布里斯本網賽與印度名將米爾莎(右)搭檔女雙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謝淑薇(左)將在布里斯本網賽與印度名將米爾莎(右)搭檔女雙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謝淑薇29歲生日快樂!1月4日長尾巴的她,正於布里斯本為澳網備戰,儘管會外女單首輪受挫,她改與印度名將米爾莎合作的女雙搭檔仍備受矚目,第1輪將遭遇賈迪索娃/托米佳諾維琪,力拚8強門票。

謝淑薇去年與中國彭帥拆夥後,決定與米爾莎聯手再出發,目前女雙排行分居5、6席的兩人,已迫不及待在全新球季再創驚喜,如同小薇自我期許:「生命的力量來自於內在的能量!」

女雙世界排名27的詹皓晴則與捷克名將佩謝克攜手,布里斯本女雙榮膺第3種子,首戰荷蘭克拉查珂/捷克普莉絲可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