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皓晴難得性感 秀泳裝喜開胡

2015/01/13 06:00
詹皓晴與捷克戰友佩謝克在雪梨女網賽逆轉晉級8強。詹皓晴在臉書大方po上泳裝照。(取自詹皓晴臉書)詹皓晴與捷克戰友佩謝克在雪梨女網賽逆轉晉級8強。詹皓晴在臉書大方po上泳裝照。(取自詹皓晴臉書)

雪梨女網賽晉級8強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73.1萬美元(約2342萬台幣)的雪梨女網賽,我國好手詹皓晴與捷克戰友佩謝克無愧為大會第4種子,台捷聯軍後來居上,歷經「超級搶10」拉鋸,終挾4:6 、6:4、10:5逆轉勝俄國庫德雅薇芙塞娃/帕芙柳琴珂娃,8強門票驚險到手,盡吐先前布里斯本一戰出局悶氣。

芳齡21的詹皓晴,目前世界女雙排名27,台將中,僅次於第5的「寶島一姊」謝淑薇,雖然本季初登場意外踢到鐵板,轉戰雪梨小詹及時調整狀態,次盤從1:3落後展開反撲,關鍵第10局破發得逞,扳平後撐過亂流,鏖戰1小時42分鐘搶下遲來的首勝。

「我告訴自己,不想輸嗎?那就用命去拚!因為我相信,要拚才會贏。」青春無敵的小詹,先前賽事因雨順延,難得穿著清涼運動泳裝下水,PO上臉書令球迷大為驚豔,賽後她說:「感謝大家支持,希望雪梨愈戰愈勇,替接下來的澳網大滿貫暖身。」

盧彥勳「短暫的世界第一」

此外,拜印度清奈男網第2度封王所賜,新手奶爸盧彥勳再添驚喜,與英國搭檔馬瑞暫列本季全球男雙組合排名之首,堪稱新球季好兆頭,樂得盧一哥在臉書留言:「短暫的世界第一,留作紀念一下。」

告別出生不久的寶貝兒子與愛妻,31歲的盧彥勳在這項ATP250等級巡迴賽過關斬將,與2012年溫網男雙封王的馬瑞笑捧金盃,台英雙雄首站就攻頂(見右上圖,取自盧彥勳臉書),各獲250分職業積分,與阿根廷摩納可/西班牙納達爾 、英國賈邁.穆雷/澳洲皮爾斯總計3組男雙人馬,開季並轡領先。只不過,就最近52週、即整年積分評比的職業男雙排行榜來看,重心在單打的盧彥勳僅居218席。

「台灣一哥」馬不停蹄趕往紐西蘭參與奧克蘭男網賽,由於賽程緊迫,可能飛機落地就得上場,寶島第9種子單打首輪迎戰阿國老冤家摩納可,亟待克服時差,並適應場地,一雪過去兩度交手都傷退之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