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澳網》雙打台將 6路人馬出擊

2015/01/19 06:00
詹詠然姊妹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詹詠然姊妹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澳網男、女雙打籤表出爐,台將共6路人馬分頭出擊,其中謝淑薇、詹皓晴、詹詠然分別榮膺女雙第2、8、14種子,準備挑戰詹詠然/莊佳容2007年於墨爾本公園締造的大滿貫亞軍佳績。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謝淑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謝淑薇搭米爾莎

預料可輕鬆過關

前世界女雙球后謝淑薇與印度名將米爾莎合作,遭遇初次搭檔的阿根廷伊莉歌妍/瑞士奧蘭蒂,預估可輕鬆開胡,安抵次輪(32強)。詹皓晴/捷克佩謝珂得迎戰俄羅斯庫茲涅索娃/澳洲史托瑟,由於勁敵經驗豐富且單打實力堅強,台捷聯軍屆時硬仗難免。至於詹詠然/中國鄭潔、莊佳容/中國張帥這兩對組合,如能過關斬將,有機會16強狹路相逢。

男雙方面,相隔3年總算又有2組寶島選手露臉,盧彥勳與塞爾維亞拉約維奇繼去年德國杜賽道夫後再合作,首戰左右開弓的以色列艾里區/菲律賓休利。去年底聯手搶下外卡的李欣翰/中國張擇,則強碰法國第2種子貝納多/瓦賽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