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澳網》陷熱戀手軟? 伊凡首輪就打包

2015/01/20 06:00
伊凡諾維琪「初登場」就爆冷出局。(法新社)伊凡諾維琪「初登場」就爆冷出局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連2年衛冕WTA Hotties網站「全球女網百大性感榜」首席的伊凡諾維琪,澳網女單粉墨登場就驚傳噩耗,這位陷入熱戀的塞爾維亞第5種子只打了1盤好球,次盤起非受迫失誤連連,6:1、3:6、2:6慘遭捷克雙打名將希拉德卡大逆轉,跌破專家眼鏡無緣次輪。

這位2008年贏得法網冠軍的前世界球后,墨爾本公園出擊卻大起大落,首盤壓倒性優勢拿下,次盤太輕敵連掉3局,好不容易追平又非受迫失誤橫生,讓單打百大外對手再度拉開差距扳平。

戰線拉進決勝盤,伊凡備感壓力,最終先盛後衰爆出冷門,此役發出10次雙發失誤的她說:「很失望,可能太緊張,或者練習不夠,加上對方愈打愈好,感覺糟透了。」

27歲的伊凡,日前外媒爆料,神秘戀人為去年力助德國男足隊在巴西世界盃封王的中場名將「小豬」舒維辛泰格,小豬不惜飛越半個地球到澳洲陪伊凡練球,才讓這段緋聞曝光。

縮胸妹哈勒普 直落2開胡

此外,羅馬尼亞「縮胸妹」哈勒普女單花了1個半小時,才以6:3、6:2收拾義大利老將娜普,64強就位。芳齡24歲、身高168公分的哈勒普,青少年時代就以才華洋溢和外型甜美聞名,轉戰職業卻因上圍雄偉影響揮拍和移位,2009年不惜忍痛動手術縮胸,還一度引發球迷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