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澳網》莎娃「衣」舊吸睛 露背晉級

2015/01/20 06:00
莎拉波娃首輪亮麗登場,表現同樣令人驚豔,直落2擊潰對手輕鬆闖進第二輪。(法新社)莎拉波娃首輪亮麗登場,表現同樣令人驚豔,直落2擊潰對手輕鬆闖進第二輪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人氣正妹莎拉波娃無愧為本屆澳網爭后熱門,一襲火紅露背的時尚春裝驚豔全場,首日拉沃爾中央球場壓軸露臉她也沒漏氣,兩盤都率先破發牢牢掌控局面,6:4、6:1解決正好1月19日滿24歲的克羅埃西亞壽星瑪蒂琪,俄羅斯第2種子安抵次輪,將與同胞潘諾娃拚搶32強門票。

莎拉波娃曾是2008年澳網女單冠軍,今年開季又於布里斯本風光封后,近況調整正值高峰,加上墨爾本公園女單冷門頻傳,讓這位小露蠻腰的票房球星,臨場發揮更加小心謹慎,開賽費番手腳搶下首盤,次盤莎娃才火力全開,連破帶保狂下5局,直落2送給對手不太好過的生日禮物。

巧的是,莎娃緋聞男友迪米特洛夫也同日贏球,這位保加利亞第10種子稍早已晉級男單6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