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棲傑克森 MLB、NFL都進明星賽

2015/02/01 06:00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威爾森成為海鷹隊主力四分衛後,大聯盟仍有球隊對他的才華垂涎,但威爾森仍選擇美式足球。美職運動史上棒足雙棲最有名的前例則是波.傑克森,他也是至今唯一一位在NFL和大聯盟都入選明星賽的運動員。

傑克森高中畢業就受到紐約洋基隊青睞,但他當時選擇接受奧本大學美式足球獎學金,大學期間身兼校隊美式足球跑鋒和棒球外野手,曾代表美式足球校隊奪下海斯曼盃冠軍,畢業後原被NFL坦帕灣海盜以選秀狀元選中,卻選擇加盟皇家隊開啟職棒生涯,隔年洛杉磯突襲者隊再次選中他,並答應他可同時兼顧棒足兩項運動,就此成就雙棲明星傳奇。

傑克森1989年入選大聯盟明星賽,且獲得明星賽MVP,隔年則入選NFL明星賽,但同年季後賽傑克森在一次擒抱中重摔倒地,造成左髖關節重傷,這次重傷不僅讓他中斷美式足球生涯,重返棒球場後成績也不如以往,最終於1994年球季結束後以31歲之齡退休。

去年乍聞威爾森有意加入遊騎兵隊春訓,傑克森給小老弟的建議是不要「腳踏兩條船」,傑克森認為,由於現代訓練技術更專業、人才輩出,與其將專注力分散,不如專心在同一領域發揮天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