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水手隊集氣 「海鷹隊第12人」

2015/02/02 06:00
水手隊職員們為了挺海鷹隊,穿上海鷹球衣,並在球場掛上同色調的12號旗幟,象徵他們是海鷹隊第12人。(圖,取自網路)水手隊職員們為了挺海鷹隊,穿上海鷹球衣,並在球場掛上同色調的12號旗幟,象徵他們是海鷹隊第12人。(圖,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西雅圖海鷹隊尋求連霸,同城的大聯盟球隊水手隊聲援不落人後,繼去年之後再度買下西雅圖時報全版廣告,支持海鷹連霸;今年水手補進去年單季40轟的全壘打王克魯茲,期盼學習海鷹贏球文化。

水手隊職員們為了挺海鷹隊,穿上海鷹球衣,並在球場掛上同色調的12號旗幟,象徵他們是海鷹隊第12人,水手球迷上週末在球迷會上號召上千人,在寫有為海鷹加油標語的大海報上簽名。

進補全壘打王克魯茲

水手季後為補強外野戰力,找來去年單季40轟的全壘打王克魯茲。他前年禁藥事件纏身,僅以1年800萬美元加盟金鶯,卻繳出頂級表現,水手今年端出4年5700萬美元延攬。

西雅圖球迷期待克魯茲到來,海鷹成員也高舉雙手歡迎,海鷹防守組成員合拍了一部影片,歡迎這位悍將降臨,克魯茲看到影片時驚喜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