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的伯樂 他續留金鶯打拚

2015/02/02 06:00
金鶯執行副總兼總經理杜奎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金鶯執行副總兼總經理杜奎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拋開遭藍鳥挖角的傳聞,金鶯執行副總兼總經理杜奎特昨天在球迷會上穩定軍心,表示他唯一目標就是讓金鶯更好,而這位當年簽下陳偉殷的伯樂也要繼續率眾家「鶯」雄拚冠。

金鶯昨在巴爾的摩舉辦年度球迷會,在洛杉磯自主訓練的殷仔沒有參加,要等到20日春訓報到日前才會前往金鶯春訓基地。

「我現在的重心只在幫助金鶯更好,而我也樂此不疲。」杜奎特之前傳出可能轉任藍鳥總裁,甚至雙方就快達成協議,但藍鳥日前宣布由畢斯頓續任總裁後,似乎也宣告挖角案落幕。

杜奎特自2011年季後接任金鶯棒球事務部執行副總裁,其中一項功績就是網羅殷仔,當年他就認為殷仔有擠進先發輪值前段班的身手。在杜奎特和總教練休瓦特聯手下,金鶯的重建收到成效,去年也在美聯東區封王。

今年對金鶯更利多的是,去年6月動刀的威特斯可望趕上開幕戰,右膝動刀的三壘手馬查多也已進行守備和打擊練習,在春訓熱身賽時就可上場。

此外,去年因禁藥遭禁賽25場的戴維斯,也首度向外界說明,他使用的「阿得拉」(Adderall)藥物是用來減緩過動症症狀。他也強調自己很後悔,若能重新來過,不會犯這種錯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