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熊先生追思會 歡笑取代悲傷

2015/02/02 06:00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「小熊先生」班克斯的追思會昨天在芝加哥舉行,由於適逢他過世後的第一個生日,他的隊友、家人和朋友相互提醒,用慶生的心情取代悲傷。

前來懷念班克斯的人擠滿了第四長老教會,包括老隊友、名人堂球員漢克阿倫、瑞基.傑克森、布洛克、道森、代表大聯盟出席的托瑞、小熊隊總裁艾普斯坦等。

班克斯的兒子傑瑞在追思會上先祝老爸生日快樂,他表示,家人都聽過無數班克斯和球迷互動的故事,這讓他們的悲傷能更容易度過。

托瑞表示,1957年班克斯曾被4個不同投手的觸身球打到倒地,但他不但爬起來,下一次打擊就轟出全壘打;雖然他最大的遺憾是沒有贏過世界大賽冠軍,但他證明了不需要戴上冠軍戒指,一樣能成為棒球和人生的棟樑。

班克斯大聯盟19年都效力小熊,生涯打擊率2成74,有512轟與1636分打點,兩度獲選國聯年度MVP,1971年季後退休,77年入選名人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